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官網每日套牌介紹- 降靈掘墳































文章出處:http://www.wizards.com/Magic/Magazine/Article.aspx?x=mtg/daily/deck/1098
原作者:Conley Woods

降靈? “ 確實如此 ” !

Séance? Rite On!


上個禮拜在推特上Aaron Forsythe *
(沒錯, 就是那個Aaron Forsythe!)
決定用基本的方式玩Magic還不足以讓他忙碌
所以總是在工作的Aaron 在他自己的身上預告了今天的每日套牌。
那個時候Aaron找到了這副套牌
那不過是在隨機Magic Online daily event* 裡的3-1套牌
和謠傳是不同州冠軍賽中的八強, 但其實都不重要。
但是直到上禮拜, 這個套牌非常成功地攀登到奧克蘭GP的四強
所以我想我們可以正式地替Aaron感到驕傲並且在他的履歷裡增添另一項光榮事蹟。




我們已經在這個專欄裡討論了非常多不同類型的掘墳套牌從最可怕的傳承賽制到創造價值的標準賽當有正確的牌能夠把大生物從墳場帶回來變成了一種致勝的策略。但掘墳套牌恆久不變的模式就是把大生物丟進場然後嘗試靠他們獲勝那如果這些同樣的套牌變成了一副有價值的套牌會是什麼樣子?那如果他們可以每回合丟新生物到場上然後在場上待的夠久直到它們再次被攆走?

當Dylan Brown在奧克蘭GP給我們看到他的套牌
這個確實也是一種致勝的策略
當這個套牌也可以用傳統的 掀墳儀式 操作, 另一個酷炫亮點就是 降靈 。
降靈只可以讓一隻生物進場一回合
這代表你要從這隻無法攻擊的生物上儘可能地得到有用的價值。
犄牙獸清朗天使 這樣的牌光進場/ 死去或離場效應就給這副套牌很大的助益。
然而在這副套牌裡真正的寶物是
隕蹄貝西摩斯
因為它有敏捷, 當 降靈 把它拉回來通常都可以讓你馬上獲勝 。




除此之外還有
如果你想要得了便宜還賣乖開始殖民 降靈 衍生物, 
瑟雷尼亞之聲卓塔妮會是你的英雄!




Dylan Brown's Séance Rites
Standard – Top 8, Grand Prix Auckland


*Aaron  Forsythe是目前WOTC的研發小組負責人
*Magic online daily event 是每天都有例行賽事, 無論人數多寡都只有比四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