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MZ最速報-重返拉尼卡新牌大曝光!





目前在西雅圖舉辦的重返拉尼卡搶先曝光party大量揭露拉尼卡環境的牌, 

也正式宣告拉尼卡shockland回歸標準賽場之中 (以下圖片轉載自mtgcolorpie)



(以上是shockland新圖貼上舊牌上面,所以原系列符號並未更動,敬請見諒)

我們遠在西雅圖的郭子敬大大也幫我們揭露了最新一代的傑斯


 第一個異能可以讓你對於一群生物的抗性提升--尤其是小生物,
相較於多美代對單體的控制性可說是各有千秋。
第二個異能會讓大家想起之前的真偽莫辨這張牌,
不過五張牌實在太過暴力強大,所以這次只給了三張牌。
第三個異能雖然不像之前的大招開下去就能決定勝負,
但是能把對手牌庫翻開來看可說是大大滿足了筆者的偷窺慾(大誤)。
雖然不如之前的四點傑斯一樣強力,但仍能在賽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龍給人的印象就是又大又帥氣,如果還能帶給你的對手一連串的驚喜
那就真的是太酷酷酷酷酷了。
這張龍不只可以現衝,還可以在對手的回合給對手大大的驚喜。
不知道跟雷喉殘虐者比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新的公會法師豋場!!
內建AVR荒蕪燈塔的異能,還可以複製自己的咒語,可謂彈性極佳。



紅黑公會給人的感覺就是製造混亂,這張牌也不例外!
具備先攻與敏捷讓它成為可攻可守的超優質生物,
但是你還可以讓它製造更多傷害--只要你付出一點代價,而且讓它更難被阻擋。
至於要不要使用這個功能,相信不僅對使用的選手,
對對面玩家也同樣是大大大大混亂!


無疑地腦電擊是一張強牌,如果可以讓你自由選擇大小的腦電擊呢?
這張不只前期,後期也有顯著效用的火球會告訴你答案。



這張牌宣告了混血生物在新系列的重印,而且是暗影荒原中Cursecacher的進化版!不過種族方面倒是令我有點疑惑,會不會有新的種族套排可以跑呢?


兩點可以打對面一個生物四點,六點可以讓你掃對面四點!前期或者後期都可用的彈性牌張!



搭配自身公會異能的強大生物!搭配上靜眠巨龍好像也有搞頭,會不會有新的勇德套牌出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在一看到這張牌的同時本網站某嘴砲專欄作家就說這是空無之門的救贖,雖然他並不會給你的地所有基本地類別,但是在這環境限制賽可以讓你拿牌的彈性大大提升,變成超級炸彈魔XD。



很搭公會異能的生物,在EDH戰中可是有群嘲效果的。



 又是一張搭配公會異能的生物,點數上跟之前的*/*生物比還算合理,但是因為白綠公會到底有多會生衍生物到現在還不得而知,因此其效果還有待評估。


五點橫置兩個生物,炸掉地牌可以放8/8衍生物,白綠公會製造能力的第一次示現。



讓你手上的牌都變老鼠?還有可能有一擊殺的強大實力?會不會有有趣的套牌出現呢?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基礎生物


護符的多樣性一向令人期待,這張XX出奇蛋護符跟之前伊捷護符相較之下不遑多讓,可殺、可延長玩家續戰力、還能抽牌!也讓我對其他護符更加期待。


新版的終結,雖然變成巫術,但是可以殺鵬洛客!會不會取代終結在近代勇德套牌的地位呢?




Archon of the Triumvirate. 5UW. Archon 4/5. 
Flying. When this attacks, detain up to two non land permanents your opponents control. 

detain 是白藍公會的關鍵字異能!?
可以不斷地死鎖簡直就是藍泰坦翻版!!


另外圖片尚未公佈的:

白綠公會護符 - 目標生物+2/+2和踐踏,放逐力量小於5的生物, 放一隻2/2警戒騎士 

似乎好厲害!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