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伊捷聯盟--我的創造。我的奇想。我的公會



我的創造。我的奇想。我的公會






歡迎你的到來,受到龍智者感召而臨的鵬洛客。我是伊捷公會法師佳霖吳。今天就讓我來帶領你認識伊捷公會以及受到龍智者感召而來的夥伴們不過在你加入之前,我要先給你一個小小的測驗:

1.以下何者有機會可以發揮一擊把對手送上西天的效果?






















2. 以下何者有機會可以一次把對手一大堆生物弄不見?

























你答對了嗎?全部的答案都是以。上。皆。是!!!

我們是伊捷公會,我們不拘泥於傳統的形式,相較於俄佐立的拘謹與食古不化我們更加開放;比起其他公會,我們更加睿智與具有創造力!

本工會有著最強大的咒語,不管你是像上面測驗所提過的想狠狠地一下打在對手臉上,或者是想像變魔術一樣一下把對手一大堆東西弄不見,伊捷工會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如果偶爾腦袋空空也沒關係,我們也有方法讓你變的聰明一點:







 



















然而因為長期處在實驗室創造各種強大咒語與發明的關係。我們並不喜歡與那些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野蠻之輩發生太多肉體上的衝突,而是用他/她們無法理解的方式慢慢的折磨他們、或者是用一發突然性的爆炸把他們轟的遠遠的,不過這需要時間你知道的,偉大的實驗有時候跟建造世界奇觀有異曲同工之妙。

如果你拿到夠多的資源,你也能選擇用下面幾種方式慢慢折磨對手,像是這樣:






或是這樣:







































或者有時候也可以說服一些沒有工會朋友來幫我們攻擊敵人:




 


















有時候可以假藉律法之名,讓俄佐立來幫我們做些事情:





















拉鐸司的的會眾普遍智商不高,更容易讓他們加入:






















但是千萬切記,不要把防守交給拉鐸司那群不可靠的傢伙,他們常常一溜煙就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說到防守,還是交給自己人比較可靠,而且自己人還能常常出其不意給對手一個驚喜!




 


















在偉大的實驗完成之前,請各位盡快用各種手段加速實驗的進行,




有必要的話用強力的咒語干擾那些小小的阻礙或者將他們炸到變成天上的星星。


 



















 


















最後,讓我給你一個忠告,最大的敵人往往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所以有必要的時候,請善用我們的創造力抵銷對手的咒語,祝你在公會戰爭中旗開得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