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我的奉獻。我的交易。我的公會 歐佐夫集團


我的奉獻。我的交易。我的公會 歐佐夫集團



恭喜!你已經成功邁出了歐佐夫集團新生活的第一步!

你肯定覺得我們公會豐厚的獎勵令人垂涎~發財致富的遠景、享有索爾獸僕役的奢華生活,以及不受死亡束縛的永生機會,所有這些獎勵都可以屬於你。交換條件是,你必須對公會永遠忠誠、對上級絕對尊重,最重要的是全額繳清積欠公會的債務。

別為這些債務煩惱,它們是你會員資格的証明,象徵你對公會的價值。債務是一種救贖,而且你很快就能向別人索債。歐佐夫是一個大家庭,一個由虔誠者運作、為虔誠者服務的企業。本集團歡迎你的忠誠。
泰莎卡洛夫
歐佐夫鬼影議會大特使




迎你的到來,鵬洛客!我是歐佐夫公會的律法師— 
今天就讓我來帶領你認識公會。
你是個幸運兒,在加入公會之前
相信你已經償還了公會的欠款了。
接下來你將邁上一段漫長的追尋路徑
權力、金錢,或者你的目標是永生不老
當然相對的你必須表現出絕對的忠誠與服從。
歐佐夫,我們掌管人們的信仰,
替人們解決各種問題不管是心靈層面或者是物質層面
當然他們也需要付出一些小小的代價













 
在歐佐夫,我們掌管市民的信仰以及城市中的金錢
如各位所見,我們並不像其他公會一樣狂衝猛進,
我們只會在為市民服務時收取合理的代價
分次慢慢的拿,而不是一次拿走全部
才能拿的多、拿的久!
這樣的方式需要一些時間
因此我們需要一些奴僕來幫我們渡過前期的威脅:


























 
當然眾所皆知我們的敵人十分強大
尤其是那群瘋狂生物學家
所以有時候我們也需要一些詭計:



















 












有時則需要一些更極端的手段:










 












隨著我們在公會的地位逐漸提高,
我們能奴役的僕人數量跟種類也會隨之變多,
想要擁有人人稱羨的索爾,或者期望遇到使的機會嗎?



















如果你運氣夠好,說不定也能遇到公會的夥伴,
記得要展現出你對公會的忠誠




如果有人膽敢看不起我們,認為我們既慢吞吞又邪惡,那狀況允許下也可以跟波洛斯那群狂信者或者具有正義感的無屬者合作,讓對手瞧瞧什麼叫做正義之師 










 
不過可要千萬小心別讓自己變成被討伐的對象
雖然這些狂信單兵作戰並不見得強大
但是他們卻比我們更擅長集體作戰
因此千萬要小心別被圍攻了。

有時光明的力量雖不可用,但我們可運用金錢的力量
買通底密那些亡命之徒來替我們做些見不得人的勾當:





















甚至於當你吟誦底密爾特有的時,
有時也能喚起我們的陰魂來替你再對手一次。
然而千萬要更加提防這些來去無蹤的神秘客,
小心別被他們反捅了一刀

最後的提醒,鵬洛客,
我們是一個集團,而不是單獨作戰的能手。
千萬要讓你及你的僕從的尺寸小一點,
才能用夠多的數量來面對即將到來的威脅。
如果強大的夥伴被解決掉,
也別忘記動點手腳讓他們再度回到場上: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祝你在公會戰爭中拔得頭籌,以展示你對公會的忠誠
記得替公會多追討些債務回來,年輕人!

作者:吳佳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