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我的洞察。我的進化。我的公會 析米克聯合































        您現在手持的信是由我們首席潔加娜所書寫。

        歡迎來到索諾特一區,我是接待使,不論您是想要加入我們析米克聯合,或是好奇我們的進化之秘,抑或是單純想要參觀美麗如畫的風景,且由我來帶您了解一番!

        我們崇尚自然與生命,並重視個體成長而成的力量,所有種族在自然的力量面前都是平等的;對於物種的成長,雖然有時也會出手稍加干涉,但也是為了引導他們的生命走上最好的道路,並進化蛻變成更美好的新物種!

        而有些具有智慧的人類或妖精,以及其他接受我們改造的垮西斯(Krasis)-也就是混血生命體,擁有從弱小開始模仿周遭強大物種來進行成長,最後成為不遜周遭物種的存在;看看他們都掌握了""的奧秘:





        每當有比他們更加強大的物種(不論攻擊或防禦)出現在他們四周時,就會刺激他們的成長,進而在完善其不足的同時(進化生物的尺寸極端,不是攻高防低就是攻低防高),更讓其優勢處更加突出! 

        而智慧生命體(人類、妖精、突變體)更是在伴隨著能力成長的同時,也能增長其特殊的能力;但這些成長都伴隨著周遭物種的刺激,
如果沒有足夠"多"足夠"強"的生物,他們進化的幅度也就不夠強烈,生物的數量決定進化的次數,生物強大與否決定進化的極限

        我們還有一些天生強大的垮西斯(Krasis),將物種們的強大之處做結合,成為具有雙方優點的新生命:



         還有自然的盟友,來讓我們具有更多的能力:


         我們也有強大的法師以及其生化法術來幫助成長,
甚至操弄對手:

不想變成雜種?
你該慶幸你變得更加強大了!

        更有其他強大的法術可以干擾對手、拓展生態環境、賦予力量及產生新生命,雖然有時具有很大的隨機性,但這也更有樂趣,不是嗎?


        流漿變異更能搭配進化生物,將其受到的刺激經由少許魔力便轉化成新的生命,再來造成刺激形成永續的經營,比起陷入死胡同的葛加里是不是更有美感了呢?

        我們的環境也非常的優美,現在是否想加入我們析米克聯合了呢?就在這個周末,期待您的加入!




======我==是==分==格==線======

        就限制賽來說,析米需要大量的生物來促進進化生物成長,並且手順是很重要的;如果能1~4回合順順的叫出生物基本上就勢不能擋;反之起手生物四點以上,越摸點數越小,就會發現滿地的小屁材無法進化......

        進化生物基本上都蠻優秀的,能加個兩次就超越一般的尺寸了,建議可以搭配古魯組成三色,既不缺乏大生物也不缺乏招式,一魚兩吃。

        而就構組賽來說,""稍嫌緩慢,在有最高裁決這類不能被康的神怒面前,把手牌全鋪在場上似乎不是個明確的選擇;生機大師在近代賽或許可以當作第五張梅梨萊來使用,標準則要看有沒有組合技可以使用了。

        公會長則是一張不穩定的漂念精,在EDH中絕對會有很好的作用,標準賽方面除非有讓她跳來跳去的搭配,要不然原初獵人賈路在彈性方面實在是更勝她一籌,但是沒使用過也還不能斷定其真正效益!

        查美克公會法師看起來是最有機會進入構組的公會法師了,其具有和不息生物良好的搭配,讓人死了又死!但是這種不是很快的小把戲能不能在生物不是超快就是超肥的標準構組中占得一席之地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